close

前幾天友人送了一瓶自己釀的葡萄酒,上面也沒有標示酒精濃度,

平常我的酒量大約兩瓶啤酒,所以我不會再外面喝酒免的喝醉出糗

昨天晚上買了點鹹酥雞解解嘴饞,想葡萄酒配鹹酥雞,應該蠻對味

倒一杯葡萄酒約250ml,口感還不錯,甜甜的,不像紅酒那麼涩,

雖然好喝,我知道自己的酒量如何,所以喝完這一杯葡萄酒就此打住,

但糗事還發生,想不到這酒的後勁還真強,我醉了,事後聽婆說,我酒醉後,

語無倫次,還把廁所當作臥室,小朋友說我喝醉的樣子好好笑,還好在家裡,

要不然真是糗大,

我只記得喝完酒後,覺得輕飄飄的,躺在床上,就像在無重力空間裡,漂浮在

半空中,腦海裡一片空白,那種感覺真的很棒,這是唯一最後得記憶,那些糗事

真的一點記憶都沒有,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ck2966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